我幫馬麻用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染頭髮,覺得味道真的很好聞,有淡淡的香味,而且染後頭髮很有光澤,髮質很好的感覺 !記得以前小學的時候就認識美吾髮了,不過我一直到現在幫馬麻染頭髮才發覺,原來美吾髮榮獲『台灣精品獎』殊榮,同時也得到「台灣百大品牌」肯定!使用到獲得獎項肯定的產品自然讓人心生期待,甚至也突然覺得與有榮焉了起來 

9.jpg

 美吾髮真的很用心,除了不添加化學成分-阿摩尼亞,還有代表衛生署核准通過的字號,真得是值得推薦的品牌,打開產品包裝後,發現說明書真的很詳細 

DSCN0863.jpg

 除了教學染髮步驟、注意事項,也同時標明其他顏色的合適對象,這次使用的顏色是自然栗 : 衛署粧製字第002611號!這麼方便就可以找到商品資訊,真的是太貼心了~

7.jpg

先來看看我馬麻染髮前的白髮~單看特寫就知道該染髮囉~

4  

染髮前小提醒:

1. 請準備披肩、乳霜(或凡士林),並於前額、耳背及頸背的髮際邊緣塗上乳霜防止皮膚沾染

2.需要先戴上內附手套

3.照說明書上所寫的,染前皮膚作過敏測試,各取兩劑混合,薄薄的塗抹於手臂內側或耳後。

這些就是盒子裡裝著的染髮用品

染劑分2劑:1劑、2劑,附有手套、梳子

潤絲精就要記得自備嚕 

DSCN0858.jpg

先將1、2染劑擠到梳子上,再從髮鬢、髮線白髮較多處開始梳染,接著整頭梳染均勻(盡量將藥劑塗抹均勻)

DSCN0883

8.jpg

 很輕鬆的用梳子像平常梳頭一樣,就可以染好頭髮了,真得好方便 !接著等待15-20分鐘後就可以沖水了!先用溫水大量沖洗頭髮,直到水色變清為止,再用洗髮精洗淨,潤絲精護髮後,吹乾即可!現在的染髮劑真得越來越棒,在使用的時候都沒有任何嗆鼻的不悅感~反而還有淡淡花香呢,還有添加陽離子護髮配方、染後髮質柔順自然,髮色不死黑喔! 

1

掀開頭髮也能察覺先前的白髮差不多被遮蓋掉了

DSCN0918.jpg

我弄了前後對照圖,有染髮真的有差,氣色看起來也比較好了:)

12

看細部圖最明顯了!

4

看看我馬麻染髮後的愉悅表情,果然女人愛漂亮是不分年紀的呀~使用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,變年輕真是快速又方便 !最後我發現我馬麻染髮前後的表情真的差好多 XDDD  


>>>這裡可以買到
 或 其他相關產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erdinand7658 的頭像
    ferdinand7658

    ferdinand7658的部落格

    ferdinand76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